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北京恒空吉星科技有限公司

加油站管理系统,加油站IC卡软件,加油机,油罐测量,维德路特,IC卡改造,管理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晓霞
  • 电话:01052116900102
  • 手机:13716608408
  • 传真:86-010-52116901-101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恒空吉星HKJX油库自动化发油系统
恒空吉星HKJX油库自动化发油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039恒空吉星HKJX油库自动化发油系统 
单价: 35000.00元/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8 10:37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品牌:
恒空吉星
产品型号:
HKJX
类型:
其它

产品用途油库发油

一、概述

汽车发油区采用自动定量装车,安装N个汽车装油鹤位。每个鹤管安装防溢报警装置,鹤管出口口径DN100,油库汽车发油系统每个车位配备一台定量控制仪。通过汉字显示屏,车主可实时监视汽车装油的整个过程,增加了装车过程的透明度。汽车发油系统由在每个鹤位上的隔爆型分布式定量装车控制仪、温度传感器、流量计、电液阀、防溢液位开关、静电接地夹、计算机等组成。

 

 

 

汽车发油系统采用集散式结构,在每个装车鹤位设置一台定量装车控制仪,在现场每个鹤位上的温度传感器、流量计、电液阀(多段阀)或电动球阀、防溢液位开关、静电接地夹等均接入定量装车控制仪。由定量装车控制仪对每个鹤位的装车流量进行控制和计量,同时油品的温度、装车鹤管的液位开关状态、防静电接地开关状态进行检测。定量装车控制仪通过RS485通讯将装车状态和有关数据上传到上位开票计算机,上位计算机把数据处理后送至数据库服务器保存以及供其它管理系统使用。

 

二、 系统功能

汽车发油子系统有如下功能:

1)检测各鹤位静电、液位开关、温度、流量等参数;

2)控制画面显示;

3)密码识别及加油量确定;

4)发油泵的控制;

5)电液阀的控制;

6)安全管理及连锁保护;

7)报表及票据打印;

询价单